北耀

不再产文,请不要fo我了

随遇而安

其实什么叫做随遇而安,我从来不理解,但我大概也算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了。走到哪里就爱上哪里,我没有家,我是最纯粹的爱与欲望构成的。

然后你呢?

说实话,我是个瘾君子,是个抑郁的人,只要一点点小事就会让我跟从死亡,随遇而安,这就是我的随遇而安。

海水上涨把我淹没,在我溺死之前我便爱上了海底,这让我怎么办才好,我爱你啊,哪怕你是沾满灰尘的梦的一角,哪怕你是泡沫堆积的箱庭之园,我都会爱上你,占有你。爱即使欲望,欲望即使爱,两者混合让我分不清自己的心。究竟是爱,还是单纯的占有?

随遇而安吧,我的朋友,海的宽度不过两眼的距离,它再上涨也不会溢出你的双眼。

评论

热度(2)